YukiMao

混合肌,夏偏油冬偏干,问题肌痘痘肌(ಥ_ಥ)

YukiMao/空瓶

1.花王除臭止汗滚珠止汗液
没用,别买!我根本没空瓶,用了几次之后就再也不想用了。夜晚无聊随手买的,失策,滚珠止汗露,涂在腋下存在感很强,水水的,用处很小,垃圾。价格五六十左右。

2.日本消臭石
这个就是真爱了,网红止汗膏,膏状的,涂在腋下不黏腻,存在感很低,效果却极好,一直囤货的好东西~价格六七十左右。

3、4.sofina“蓝小花”防晒霜+sofina控油保湿妆前乳
我有很多防晒和妆前,但是我一定会保持身边一直有这两个产品,不知道用什么的时候就用他们,很好用,两个都是涂改液质地。
防晒是spf50,我也用过他家的“白蕾丝”防晒,但是没有“蓝小花”轻薄。有一些提亮肤色的作用,水润好推开,物美价廉。
妆前十分好用,控油也很水润,而且台湾版的比日本版的便宜很多,用起来我觉得也差不多感觉,只是包装不同。推荐!

5.玫琳凯唇部磨砂膏
这个纯属无聊盲买,但是还挺好用的,我一般就放在洗澡的地方,边洗澡边敷一层在嘴巴上,然后洗洗头发什么的,再把嘴上的洗掉,瞬间嘴巴嘟嘟的没有任何死皮等问题,价格也很便宜,几十块的样子,但是不一定回回购了,我唇部产品太多了,不过还挺推荐的,没事洗澡时候敷一敷呀~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