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Mao

混合肌,夏偏油冬偏干,问题肌痘痘肌(ಥ_ಥ)

YukiMao/推荐

最爱护肤品之一——Dr sebagh

真的是无限回购的护肤品,自从知道后就一直在购买使用,效果卓群。

活颜修护vc粉(美白粉)
这个属于用一两次就会明显有效的选手,包装上有刻度,一次一格或二分之一格看个人用法,可以混合在任何护肤品里使用,也可以直接涂在脸上,粉状一上脸就会融入皮肤很神奇。痘印这种用起来效果极为优秀,基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淡化,全脸美白也很有效,而且作为美白产品,这是早晚都可以用的。

卓颜净肤套装(祛痘粉+霜)
这个是粉色的,我是痘痘肌,属于知道就买型,用法的话,粉和美白粉用法完全相同,多出的这个霜是可以将祛痘粉混合霜用的,我没有单独用过霜,不过配合起来真的效果很好,就算单独用祛痘粉效果也很好。我脸上的痘痘真的还挺多的,自从用了这个之后,加上我之前提过的takami的产品,我的皮肤十分稳定,除了大面积熬夜或者姨妈来临时会长一点点痘痘,其他时间肌肤真的很ok,肉眼可见的快速效果,真的很推荐痘痘肌!

最后要提的一点,这种包装就是为了在短期内快速用完保证效果,如果长期慢慢用反而会没有效果,甚至变质(因为有一次我一根祛痘粉放在那里忘记了,开了新的一个,之后想起来原来这个,它已经变成水啦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)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