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Mao

混合肌,夏偏油冬偏干,问题肌痘痘肌(ಥ_ಥ)

YukiMao/推荐

我个人因为饮食作息都很不规律,所以肠胃有很大问题,也会经常便秘,那就介绍几个我日常通肠胃的好物~每一个我基本都是家中常备~

1.日本的night diet新谷酵素黄金加强版

这个价格一百多,是他们系列最强版本,每天我是在晚上吃完晚饭或者睡前吃一袋,第二天早上就会很轻松准时地排泄,说是能瘦身,但是这一点我没太感受到,不过我也只是为了规律排便买的不为减肥。成分大多是果蔬类。

2.美达施膳食纤维粉

这个是我现在每天都不会停的东西,一吃就能很好的排便,排除体内平常肠胃中难以排除的顽固油脂啥的,不会有拉稀的感觉,就是正常排便,很喜欢,打call!这个就是粉末泡水,喝起来水果味,但是要立刻喝,不然会变成藕粉糊状(๑⃙⃘´༥`๑⃙⃘)

3.澳洲breath pearls香口丸

这个其实不是排便用的,我买来是用于口气清新以及小腹有胀气的情况下实用,小小一粒,薄荷味,一吃下去就满嘴薄荷味清凉极了,价格也很美好几十块一小瓶,去哪里我都会带上。

4.nu-lax乐康膏

这个不在身边在另一个家里没法拍照,在官网找了一张图~这个就是果蔬膏,每次挖拇指一点大小吃就行,味道酸酸甜甜很好吃,价格也很便宜不到一百就一大块,很足量,家庭分享装~全家吃了火锅等油腻食物可以饭后都来一口~

评论

热度(11)